jj推文,五推

  记录一下自己觉得比较好的咒回同人,全是主观没有一点客观,也欢迎大家评论区推文,我喜欢那种把五条悟描写的比较好的文,就是不要把他当成一个工具人。顺带一提,我雷夏油杰!(就文中可以有描写,毕竟是五条悟的挚友,但不接受洗白,尤其是自我脑补式的踩着五条悟来洗白)

一、无cp

  1.《五条家的老父亲》虽然主角是五条悟的父亲,但是真的好喜欢这种宠悟文,就很希望真的有那么一个世界五条悟能过的自由快乐!

  2.《找乐子的五条悟很正常》是从神子到神明的悟,这个悟是从小嚣张的悟,又是从分析人类中一步步远离人类的悟,也创造了一个完美世界

  3.《唯物主义战士入侵咒术界》女主视角的咒回文,虽然五条悟不是主角,但是这篇文里的悟描写的非常好,跳脱又正经,强大又包容。里面也从普通人的角度写了如和改变这个世界,脑花也很强,所以他们的改革就很难,很慢,到最后他们成功的时候,也跟着激动起来了。唯一可能劝退的就是文里还写了千年前的事,关于千年前的咒术师,天元,以及结界的形成,篇幅还挺长,可能有些人没耐心看下去,但是这篇文里的五条老师我强推

  二、bg

  1.《我与最强的第三十一年》这篇女主超级宠悟

  2.《首先可以肯定你不是咒术师》这篇文里的悟真的让我感受到了属于他的铺天盖地的魅力,苦难就像是钻石镶嵌于他的灵魂上,越痛苦越璀璨。真的很好看,快去看

  三、bl

  1.《大超的五条猫猫饲养日常》这篇的悟也写的很好,看的时候我就一直在笑,虽然五条悟变猫的时间不长,但是谁能拒绝猫猫呢!可爱!

  2.《关于咒术最强和史莱姆的那些事》这篇文里的五条悟重获自由了!也真的写出了我对五条悟的那种心疼,当然,因为是拉郎所以利姆露那边世界的戏份也挺多。不过,我看这篇文就是想看五条悟能肆意的笑,自由的玩闹!

  四、一些和我胃口的文

  1.《对不起,我让你怀孕了》猎人小姐✕甚尔,这篇文里咪咕咪是甚尔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  2.《我可否将你比作夏天》远山和叶✕伏黑惠    很温柔的一篇文

  3.《种花家兔子每天都在吐槽霓虹咒术界》 无cp 但是看得我很爽!

  很不喜欢玛丽苏文,希望每篇咒回文五条悟都能得到公正对待!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肆意强大又有理想,有着钻石般闪耀的心的人!

  希望大家评论区也多多推文,我文荒了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315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